《秘密花园》读后感(精彩5
自从读了《秘密花园》,使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讲的是玛丽的故事,以前很多人都说她不讨人喜欢,但是来到克莱蒙庄园,经过大自然能量的“保养”下,变得招人喜欢,在这期间她还认识了迪克,后来她又认识了克莱蒙的儿子——柯林,但是柯林和她以前一样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最后在玛丽的帮助下变的温柔善良。
真本书让我想起了大自然的力量,大自然的额力量是无穷的,如果我们用心的去观赏它,它是可以帮你去除心里的一切杂念的!
这本书使我懂得只要我么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信心,我们的生活就一定是灿烂美好的!只要我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们人人都是阳光的,快乐的,纯洁的,人不一定是聪明的,但一定要有一颗健康向上的心灵,要纯洁,要开朗,要开心!
让自己快乐起来!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至少我们能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