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精彩4
今天,我阅读了《秘密花园》这本书,是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这本书讲了一个叫玛丽的小姑娘在一场可怕的瘟疫中失去了亲爱的爸爸妈妈。她被送到了舅舅家。玛丽发现了隐藏了十年的秘密花园,并在知更鸟的帮助下找到了钥匙。还发现了在房间里的秘密男孩,原来是自己的表哥柯林,他总觉得自己的背上长了肿瘤,快要死了。于是,玛丽、柯林和从小就在荒泽上长大的驯兽师迪肯让杂草丛生、毫无生机的秘密花园“活”了起来,同时,柯林也有了自信。
这本书告诉我们,面对事情要乐观,不要总是杞人忧天,担心这,担心那。比如,一个好好的春游活动,就担心会不会下雨,会不会遇到危险,会不会……搞得自己心神不宁。车到山前必有路,事情最后总会有解决的办法,何不去积极向上,乐观的去面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