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精彩6
今天,我看了《秘密花园》这本书。这本书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她,特别是主人公玛丽。
玛丽天生是个有暴脾气的孩子,而且长得也不是个漂亮的女孩,可以说她非常不漂亮,玛丽的妈妈是个天生漂亮的女人,可是一场病让玛丽的一家全都死去,只有玛丽和一只小蛇活着,后来玛丽被送到她的姑父家,她的姑父是一个怪人,她姑父的儿子是一个生病的人,经常在半夜里哭。后来,他们还有另一个伙伴,他是一个能和动物成为好朋的人,玛丽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一只鸟带入了秘密花园,那是一个被封闭了二十年的花园。
后来,玛丽就经常和他们进入花园,她姑父的儿子也渐渐会走路了,成为一个键康的人读了这本书,我感觉到做人一定要快乐,虽然玛丽的儿子是一个得病的人,可他们还快乐勇敢的活下去,快乐是人一生中必有的情感。快乐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