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心中无我装他人,甘做泥土润芬芳。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片言之赐,皆我师也。
吐尽心中万缕丝,奉献人生无限。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捧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好句:
1老师,您的无私奉献常慰我心,你的谆谆教诲永远铭记,在这美好而属于您的日子,感谢您的栽培!
2如果我是一个诗人,我将以满怀的热情写下动人的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天空的蓬远。然后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渊博的老师。
3老师,您是光明的火种,点亮了学生心灵之光;您是山峦的石阶,承受学生攀登的脚步。
4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教师的事业多么崇高,教师的心灵多么美好!
5无私的奉献,默默的耕耘,熬红了您的双眼,一腔热血,化作了清泉,流进了求知者的心田。
6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7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
8在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为我们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