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长得很壮,他一顿饭能吃两碗,现在已经长到了1。38米,有90多斤了。不过他长得这么强壮,可不是用来打人的,而是用来帮助别人的。
有一次,我们去骑自行车,由于我的自行车放反了,又是下坡,我和自行车一起滑下去,我想骑上去,可怎么也踩不动,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突然,一股强大有劲的力量让自行车停住了,我还以为是大人,睁眼回头一看,竟然是弟弟!我大吃一惊,因为小孩子是不可能挡得住这么重的自行车的,而弟弟却行,真是不可思议啊!
还有一次,有一人小男孩在跑步的时候被一颗小石子绊了一跤,弟弟看见了,飞快地跑过去,别看我弟弟壮,跑起步来可不含糊。弟弟把小男孩扶到了花园的座位上,时不时问:“痛不痛?”,那个小男孩的眼眶里泛着泪花,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说心里话,那时我也非常感动,有这样一个既强壮又助人为乐的弟弟,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