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小弟弟,小小的嘴巴,小鼻子,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非常可爱!他除了头和眼睛大大的,手、嘴巴、腿还有鼻子都很小,像洋娃娃一样,可有趣了。
今天,妈妈去买东西,把小弟弟放在了他的小车子里,弟弟好像知道一样,就哇哇大哭起来。我听到他的哭声就马上去推他,正在哭着的小弟弟看到我就咯咯地笑起来了,好像在说:终于有人来推我了。一不让他吃奶,他就马上把手指塞进嘴里,吃得津津有味。我很好奇,就问妈妈小弟弟为什么那么喜欢吃手呢?妈妈笑着说:“小孩子手上有蜜,你小时候也喜欢吃手。”
我一边推他,他一边和我“哦哦哦”说个不停,但是我却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这大概就是婴儿的语言吧。我说的他也听不懂,但他还是总喜欢让我跟他说话。
他现在还会抬头了。妈妈只要让他趴在床上,他就会把头抬得老高老高的,这是他学会的新本领。
现在妈妈又开始让他学习另一个本领:翻身。我相信他也能很快地学会这个新本领。
你们说我的小弟弟是不是本领又多又惹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