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有一个弟弟,是我妈妈妹妹的儿子。听妈妈说,他与我其它的表哥、表姐相比,这个弟弟与我的关系最亲,因为我们有血缘关系。弟弟大名叫朱一凡,我们都算“一”字辈的小孩。妈妈给弟弟起了一个小名叫“逗逗”,跟我的小名“淼淼”凑起来,就变成了“豆苗”。
弟弟7个月大了,长着一双乌黑发亮,扑闪扑闪的眼睛,挺拔的小鼻子,大脑门,虎头虎脑的,非常可爱。妈妈说他长得比我小时候好看,可是我有些不服气,因为我觉得我的鼻子长得比他还要挺。
弟弟每到周末就来我家住2天,这时候,他是“主角”,大家都争着要抱他,围着他转,以致我有一段时间都有点吃醋。但是弟弟真的很可爱,他一般不怎么哭闹,很爱笑,谁抱他都要,我有时候也想抱抱他,但是妈妈怕我摔着他,所以一般不让我抱他。
现在弟弟还小,我不能和他一起玩。但等到他长大了,我想带弟弟一起玩玩具,玩各种游戏,我还要教他认字呢!
弟弟真是可爱,我太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