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4
我的弟弟今年5岁,因为喜欢吃糖,所以取名叫糖糖。弟弟长的可帅了!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浓密而又弯弯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像会说话,高高的鼻子,加上能说会道的小嘴和一对招风耳,看上去可爱极了。
顽皮这两个字永远如影随形,离不开弟弟。他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经常被训斥,挨了不少揍。可是事过之后,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他照样顽皮,本性难改。
这个国庆长假,弟弟来到我家。我们一起去海边玩,还没有来得及脱鞋子,他就不顾阻拦,一溜烟似的穿越沙滩,扑向大海。一边奔跑,一边大呼小叫:“大海,我来了,我来了!我要拥抱你!”随后就一个猛子,扎进了浪潮中。
等我们反应过来,把他捞上来的时候,他已经浑身湿透,就像落汤鸡,又像跌落池塘的小泥猴子。显然,他又该挨揍了……
顽皮的弟弟总能制造很多麻烦,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欢乐,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