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2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我们俩的关系非常铁。他的大名叫严弼耀,小名叫严安,但是我却不喜欢这两个大人起的名字,于是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严豆豆”,哈哈这个名字可爱吧?
说是我的弟弟,但是他不是我妈妈生的,是我姑姑的儿子。豆豆特别聪明,现在才上幼儿园就能背很多古诗和很多英语单词了,但是他有一个小毛病,有点口啮不太清楚,说话奶声奶气的象个女孩子。
因为我家和弟弟家离的很远,所以每个星期只来一次,他只要一来就跟在我的后面哥哥、哥哥的叫个不停,好象跟屁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