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20xx年2月23日活波可爱的弟弟出生了。弟弟名叫杨明伟,杨明伟生来就很顽皮。他很爱拉我的头发。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杨明伟又拉我的头发,我见他一直拉我的头发,每拉一次,我就想,‘他是小孩,不懂事,别怪他’我也喜欢逗他玩,他总是很开心,什么烦恼都没有,他也不像别人小孩,每天都很爱哭,你想让他哭比登天还难呢!
他还会关心人呢!有一次我妹妹哭了,是因为妹妹叫妈妈买一个新玩具,可妈妈怎么也不给妹妹买,她就哭了起来,弟弟那时不怎么会走路,就爬着过去,把他的小火车给了妹妹玩,妹妹一下子就开心的玩火车了。 我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