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1
我有一个很胆小还很好哭的弟弟,他是怎么胆小好哭的呢?下面我来跟你们讲讲。
记得有一次暑假,妈妈带我们去常州找小姨和小姨夫玩,临走的前几天,小姨夫带我们去春秋乐园玩,我们一直玩到了傍晚, 其中我们到了五霸鬼屋玩。
游戏规划是十个人拍成一竖排,走向鬼屋,我们刚走了一会可怕的事情发生了,鬼(工作人员)突然从我的身旁跳出,我一闪,鬼竟然弄了一下弟弟的腿,弟弟吓得都快哭了。
“姐姐,我好怕,我们不玩了啦!”弟弟说。
“不要紧,我保护你。”我说。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胆小?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去学校食堂吃饭,我焦急的走向学校食堂,弟弟看见了我,他跑向我这儿,我不知道就继续走向食堂,突然弟弟叫了我一声,因为他的腿ka 伤了,我急忙跑到他的跟前,他哭了,嘴里还流出了血,可能是因为他哭的原因吧!
不说这些伤心的事了,其实还有很多描写弟弟的事,可我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