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3
我的弟弟今年一岁。他长得十分可爱,圆嘟嘟的脸蛋上有一张粉嫩的小嘴巴,一双黑宝石般清澈透明的眼睛,小胳膊像藕段一样一截一截的。一听到音乐,他就“闻歌起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萌娃”。
他现在还在咿呀学语,但已经很有礼貌了。出门的时候会说:“你好!”看到我会叫:“哥哥,哥哥!”
弟弟还十分听话, 会服从“命令”。一次, 我订的书到了, 可我正在写作业,没空去拿。这时, 妈妈就对他“发号施令”:“帮哥哥去拿书!”只见他屁颠屁颠地抱着和他差不多高的包裹跑了过来,把书递给我。我对他说了谢谢,心里真高兴!
在家里,弟弟可是“小皇帝”,妈妈都要我让着他。今天是个好机会,我趁机说说他的缺点。
每次妈妈只带我,不带他出去玩儿,他就会号啕大哭。怎么哄他都没用, 一点也不讲道理。
他还喜欢抓人, 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抓过来。我要赶紧躲开, 一旦躲不开,就会不幸“挂彩”。
怎么样?你觉得他可不可爱?如果你想和他交朋友, 就来我家吧!我把他介绍给你, 他就叫――程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