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5
他刚满1岁,圆圆的脑袋,胖墩墩的身子,跟馒头似的一双脚,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笑起来嘴巴像金元宝似的,那模样活像一个小弥罗佛。他就是我那可爱又惹人喜欢的弟弟。
有一天,我到他家里去玩,门一开便冲着我直笑。我拿着玩具逗他玩,他可高兴了。瞧!他那走路的姿势,一摇一摆的,真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他一边走我一边往后退,逗得他急了,便索性趴了下来,迅速地在地上爬,口里还发出“啊~啊~啊~”的声音,好像在跟我说:“哥哥,哥哥,快给我!”他终于抓到我,拿到玩具小汽车时,他欣喜若狂,手舞足蹈,我也被他逗笑了。
弟弟吃东西的样子也十分有趣。他看见我拿着红色的棒棒糖在吃,他也在盘子里抓了一个,连塑料纸都没剥开,就急着放进嘴里。他舔了一会儿,皱了皱眉头,似乎感觉没什么味道,又从嘴里拿出来,不相信的看看棒棒糖又看看我,满脸疑惑,逗得坐在旁边的舅舅舅妈哈哈大笑。
他还很聪明,会做出很多手势。比如:再见、飞吻、欢迎、不要等等,他还会做出不同类型的表情呢!
真是个惹人喜欢的小弟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