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的弟弟他小名叫五一,因为他是五一劳动节生的所以取了这个名字,很好记。今年已经两岁了,全身肉嘟嘟的非常可爱。
有一次妈妈从超市里买了一个黑板送给我,买了一个钓鱼玩具送个了弟弟。我问妈妈没有家里虽然有粉笔但是没有黑板擦,妈妈说用海绵就可以了。说完妈妈就去做饭了并再三嘱托我跟弟弟好好玩。
我听了妈妈的话跟弟弟好好玩。我玩着黑板他玩的钓鱼,不一会他便不老实了,就开始使坏了。他突然跑过来拿起我的粉笔就在黑板上乱涂乱画,我很生气正准备吵他,可是他用可怜的小眼神看着我,我就只能可怜可怜他了。他还小,我还是不跟他计较了。接着他又一手拿着粉笔,一边用眼神看着我说:“姐姐,姐姐。”然后又指着自己的钓鱼玩具告诉我:“姐姐钓鱼。”我无奈的答应他了,就这样来回反复的换来换去,真拿他没有办法。最后还是我握着他的小手一起教他写字哄着他了。真是个调皮又让人无奈的五一。
虽然我的弟弟很调皮,但是他调皮的很可爱,很天真,我喜欢他整天跟在我后面追着叫姐姐,这就是我们家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