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8
过了年我已经十岁了,在我们的成长中,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磕磕碰碰,这些磕磕碰碰让我在风雨中成长。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说说吧……
前年暑假,我欢呼着,耶!暑假来咯!爸爸答应我带我白鲨水库游泳。以前看爸爸游泳易如反掌、轻松自如,所以我以为游泳很简单,小菜一碟。
我爸爸开车我们一家还有妈妈朋友的两个家庭来到了白鲨水库游泳馆,我脱了衣服,换上泳装,套上游泳圈,来到冲浪池。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我刚刚下水,就惊恐万分,走都不敢走一步,我的脑子不知不觉的钻进了一些人因为游泳而溺水丧命的事故,爸爸看见了便用激将法鼓动我说:“你这个胆小鬼,连这个都不敢,真不是条好汉啊!”没想到,这话真的对我有作用啊!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一步。哦!原来在水中走路并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啊!渐渐地,我学会了下水,看别人在水中冲浪真的好羡慕,感觉好爽!好刺激!爸爸又鼓励我!说:“干什么只有先战胜自己才会战胜恐惧,尝试了才会真正的有收获!”我听后和他人一起随着浪起浪落,真的好刺激!我由害怕变为从容到喜欢!尽管烈日炎炎,我也不想回到阴凉地带。
很快一天就这样在水中度过,太好玩了,我下定决心还要学会游泳!嘻嘻!你也来说说你在成长中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