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6
从小到大,我一直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只要坚持,就会到达想去的地方。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时风吹雨打,有时风和日丽。别看我现在非常懂事,其实在我小的时候闯过不少的错,犯过不少的错误。让记忆忧心有这两件事:
在我两岁的时候,那时候小,不懂事,不过妈妈说我比那时候和我一样大的孩子懂事多了,但有一次我犯下至于妈妈打我的事情:那时候,我不认字,只知道挑着好吃的吃。不过有一次,我偶然尝到一个非常好吃的药片,甜滋滋的,还有一点酸酸的,可好吃了,每天我都要偷偷的吃上几片,直到觉得没有味道的时候,或是有人发现的时候吐掉,然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知道有一次,我没有逃过妈妈的视线,我偷偷的吃了两片,妈妈立马跑了过来,夺过药瓶,给了我一耳光,我当时就疼哭了,其实,我也知道,妈妈在打我的时候也心疼了。从那时候起,我就再也没有偷偷吃过药。还有一次,从那一次以后,我真的非常长记性,那件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五岁的时候,上幼儿园大班,那一阵不知怎么了,非常爱吃橘子,一天好几十个没问题。我买橘子就是盯着一个商店买,不过,那一次我还是从那一家商店卖橘子,可是,那一次没有一个橘子是甜的,都是酸溜溜的,非常难吃,再加上那一次买的太多,妈妈就逼着我把橘子吃完,我非常受不了那个味道,就委屈的哭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过像那样浪费过!
小时候的教训,才造就了现在的我,我不能抱怨过去,因为都已经过去,而且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和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