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3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可以在轻松愉快的阅读中汲取知识的营养,采摘人生的朝露。读书让我展开想象的翅膀,使我的知识一天比一天丰富。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每一本书,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它们闪烁着,就像一些永恒的价值在闪光,让我看到了真、善、美、勇敢、爱心……;每一本书,不但传播科学知识,而且传授生活常识,不但有视觉上的享受,更有心灵上的共鸣。我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书房,书橱上堆满了许多好书,只要一拿起书,我就贪婪地阅读,融入它的世界,成为书的一部分。只有书,才会让我达到这样忘我的境界,书将是我一生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时代广场的蟋蟀》,让我明白了家乡不仅仅是一个名词,更留下了对亲人的思念;《我的妈妈是精灵》,让我知道了亲情最可贵;《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让我体会到了魔法世界的快乐;《毛毛》,让我懂得了时间是最宝贵的,不能虚度光阴;《水孩子》让我了解了海底世界的神奇,使我更有兴趣学习科学,探索世界的奥秘;《草原上的小木屋》,让我明白了在遭遇困境时一定要怀抱希望,不屈不挠……书为我开启了了望世界的窗口,我可以在书中结识许许多多的人,非洲人和欧洲人。书可以带我遨游全世界,让我看到金字塔、撒哈拉大沙漠。
书是心灵的鸡汤,当我在成长中遇到烦恼时,它帮我解疑答惑,让我不再孤独;当我遭受挫折时,它给我勇气和力量,增添我战 胜困难的信心;书让我变得更加知情达理,富有爱心……书,这个忠实的朋友,一路陪伴我健康成长,让我成为一个阳光少年。书为我插上腾飞的翅膀,在书的世界里我获得了很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