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1
成长,是一支神奇的画笔,我用我那稚嫩的双手,用它谱写下生命的真谛;成长是一条清澈的河流,我用我的耳朵,细细聆听它的故事;成长是一个甜美的布丁,我用我娇嫩的唇瓣,品味它独特的味道。
——题记
小时候,快乐是得到一颗甜甜的糖果。
那时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女孩。有一次,邻居家的孩子砸吧着嘴,吃着甜甜的糖果时,我见了,心想:哼,没什么了不起的,我找外婆要去。回到家,我就想外婆大声嚷嚷:“外婆,我也要糖果!”外婆说,只有好孩子才可以吃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诱惑啊!于是我便开始帮奶奶洗碗,结果那些碗被我摔得惨不忍睹,外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从外公的棕色大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了一粒包装精美的糖果递给我,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心里感到无比欢快。
上幼儿园了,我最大的快乐就是能够得到老师手中的小红花。
每当看到周围的小伙伴胸前耀眼的小红花,我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嫉妒。下定决心一定要得到小红花。于是,一向不爱说话的我,在一次英语竞赛的时候,竟破天荒的站起来大声回答,虽然有点口齿不清,但老师还是给了我一朵小红花,看着胸前的小红花,快乐和自豪不禁从心底油然而生。
上小学了,我慢慢从幼稚的顽童变成了懂事的小大人了。对于快乐的认识有递进了一层,现在,对于我来说,快乐=和知心的伙伴一同谈心,一同玩耍。
现在,我交到了以一位我最信任的伙伴,她便是——徐丽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能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在我伤心时,难过时,使她鼓励我站起来;在我喜悦时,是她告诉我,不要骄傲,加油!她,便是我现在开启快乐宝箱的钥匙。
成长的快乐,像河流一样向前流淌,它的意义一次次向前递进;成长的快乐,像婉转的歌声,美妙的音律在心间来回晃荡;成长的快乐,像风的歌谣,美妙而梦幻,使人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