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6
我们从牙牙学语到现在学会写作,计算的大哥哥,一定都经历过许多快乐的事
情吧!下面就是我在成长中遇到的快乐,一起分享给大家。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大家族准备去吕河烧烤。我们先把烧烤架整理好,然后分工合作,大姨,二姨,妈妈,姐姐她们这些女同胞摘菜,洗菜,切菜,姨夫,几个哥哥这些男同胞负责串肉,串菜。我们几个小屁孩呢?就只负责玩耍喽!
在河边,我把衣服脱了,准备洗澡,可是妈妈说不能去水深的地方,于是,我只好在边上水浅的地方玩!所以,我就学着和尚打坐念经的样子,坐在水里一动不动的打发时间,突然,我惊奇的发现,我的腿上脚上有好多小鱼在咬我,于是,我灵光一现,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把车上洗车用的盆拿下来当工具,来舀鱼。我把盆子放到水中,再把一些石头放进盆子里,然后,我就在边上等鱼进盆。过了一会儿有一些小鱼游进盆里了!它们都惊奇的看着这个“外来生物”,有的还钻进到“外来生物”的肚子里。看着“外来生物”的肚子越来越大,我出其不意的快速的把盆子端起来,盆子里的小鱼躲闪不及就只好留在盆子里了。看着那么多的小鱼在盆子里游着,我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成长的快乐,你呢?这使我不想离开童年,我真想我一直都是九岁的小男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