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4
翻开往事的篇章,打开往事的大门,竟发现,其中有许多令我们难忘的回忆。在成长这本书里,让我们往前翻,寻找那些失去的美好回忆吧!在我们的往事记录中,有许多令我开心、伤心、感动的事,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在日照踏浪的一章!
那年暑假,刚好是我的十岁生日,一过完生日,爸爸妈妈便收拾行李,带上我,开车直奔我那幻想已久的海洋天堂——日照。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跋涉,我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我发现日照的海一点儿也不比三亚的海逊色,三亚的海是蓝的,它的水就是清的,清澈见底。我赶忙跳出爸爸的车,换好泳衣,直奔那片蓝色的海洋!
刚与大海接触,我便后悔了!因为海水是那样的“凉爽”,没有做任何热身运动的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跳入大海,结果我的腿抽筋了!幸好在日照的海里,有一根钢丝绳索,是让游客抓住的,不让浪“吹”跑的,我抓住了它,慢慢地上了岸!
到了岸上,经过了一阵热身运动,我便开始了今天的主题——踏浪!说浪到,浪就真到了,3、2、1……浪向我迎面扑来,可是由于我技艺不高超,结果被浪卷上了金色的沙滩。可是我不气馁,再经过N次试验,在呛过N口海水之后,我终于踏上了一座浪的浪头,那感觉,简直比孙悟空腾云驾雾还要刺激!
经过一阵同大浪的“浴血奋战”,我终于失败了,被大浪卷上了沙滩,就像免费坐了趟出租车!我已玩得精疲力竭,便趴在沙滩上休息,忽听一句“大浪来啦”!我便打起精神,迎面扑了上去……
这次的踏浪给我带来一个愉快的经历和一种放松的心情,更是我成长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