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9
我的校园是美丽的,是让同学们快乐成长的地方,每当我走进我的校园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校园是我成长的地方,这里记录着我成长的痛苦,也留下了嘻嘻哈哈的笑声,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我的班级和疼爱我们的老师,因为这里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家,这里充满了爱,充满了智慧,友善,这里是我的校园让我欢喜的校园。
我的校园很高每天来都有很多位老师和守门的爷爷迎接我们到校。
走进校园正前面就是我们的五星红旗每次星期一都会在那里升旗,看着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都会想到我们的国家是多么的红红火火!还有五星红旗后面就是教学楼,进入教学楼,上面有很多牌子上面写着很多名著和让我们学生好好学习的话,你还会听见朗朗的读书声!
我的校园给予了我们许多知识,教室里有班班通,是让老师准备教学的电脑,这样我们可以看到画面图片等等等等。
最东边就是我们的操场,我们的跑道是塑胶的,中间是草皮,四周还有好多的小树,课间时同学们在玩耍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一下课操场就是一片狼藉。
每到星期二我们都有大扫除大家都忙着老师安排的任务开始忙起来,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拖地······过了一会我们把校园打扫好了,那真的是干干净净没有一片垃圾!
之后到了星期五都有社团活动比如:大合唱,轮滑,折纸,国画······我的社团活动是大合唱我们一般都是练声听音符练呼吸······一唱起来那声音真是翩翩起舞!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有趣的校园,和蔼可亲的校园,像妈妈一般的老师亲兄弟姐妹的同学,还有好多有趣的东西下次我一一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