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5
从一年级的懵懂无知,到六年级的腹有诗书,六年的校园生活转眼即逝,总有一些难忘的经历,如涓涓流水激荡在心。
好雨知时节,一场牛毛小雨不期而遇,笼罩着我们的校园。雨下的那么轻,那么柔,好像是害怕惊醒这个春天似的。风一片儿,一片儿的吹,雨轻的像花针,柔的像丝线,簌簌的飞进操场的泥土都不见了。
泥土也酥酥的润润的,空气清新又有点寒冷,夹杂着泥土的味道。斜风细雨里,操场上的国旗越发的挺拔鲜艳。我们几个小朋友在下面踢足球,雨湿润了头发,脚也粘上了泥土,但是毫不在意,在微雨中尽情的追逐,尽情的玩耍......
晚秋的时节,我们的校园最美,有风的时候,落叶漫天飞舞,飞到了我的脸上,落在了我的肩上,草场薄薄的铺上了一层如鳞片般金色的太阳。
下课的时候,老师带领着我们打扫操场上的落叶,一筐又一筐,一桶又一桶,心里莫名的有点难过,我还是喜欢把秋天留在操场上,它们是那么的金黄,那么的灿烂。我总是不经意的要瞧瞧枝与叶间的太阳,它越发的淘气,一闪一闪,一跳一跳......
冬天的校园白雪皑皑,太阳好不容易漏出了笑脸。咯吱咯吱,教室前、操场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小脚印。
哗哗,教室与教室之间,操场与教室之间,同学们扫出了一条条小路。我们欢笑着,打闹着,滚起了一个个洁白的大雪球。老师在和女同学堆雪人,还拍照?一个雪球砸下去,雪人的鼻子都咂外了,于是男生女生老师混战到了一起,又是一场漫天的飞雪......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我美好的小学校园生活即将结束,每每想到这里,我的心就莫名的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