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辗转而过,季节摇曳岁月深处的冷暖,走过的光阴中,我们燃烧着激情,风华正茂,每个人都有一颗诗意的心,浪漫的情怀,婉转而飘逸,轻盈着过往,轻挽一缕花香走过流金般的岁月,相信只要拥有一颗年轻而又热情的心,在那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激情亦如燃烧的火焰,释放着绚烂的光芒。
一一题记
的历程中,山一程,水一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都拥有过灿烂的年华,的时光,多愁善感的青春,时光如流水般逝去,春天花开又花落,秋风轻扫落叶,冬日的暖阳年复一年照着我们曾经年少的脸庞,改变了我们每个人,时间永远不会为谁的悲喜而停留,总是太过匆匆,曾流泪的青春,是一部充满激情的诗篇,一个人就是一首歌,抑扬顿挫,轻舞飞扬,激情在每个人年少的时光里燃烧着,散发着绚烂的光芒。三眼看世界
一个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会经历很多事儿,总会有挥之不去的记忆,深深的刻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深深的脑海里,尘封在时光的隧道里,轻倚季节的转角,独自倚在窗前,喜欢坐在摇椅上,品着一杯充满清香的花茶,看着一张张有些发黄的照片,想起我们青春岁月里发自内心的笑容,那些湿润在时光中最美的年华,任往事尽情的流淌,在岁月的枝头摇曳,成为最曼妙的过往,那些青春的岁月,曾经是一首清新唯美的诗篇,天空每天是那么蓝,云朵那么的自在,光阴是那么美,笑容是那么甜,曾经那么的激情,静静的享受着花开的美丽,听花开的声音,陶醉在淡淡的花香中,有人说少女情怀总是诗,浪漫真挚,感性动人,总是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与祈盼。
青春年华里的青涩时光,曾葱茏的岁月,每个时刻带给我对生命的和对岁月的眷恋,好想日子过的慢一点,阳光暖一点,对激情燃烧岁月的回望,在那段花样年华里,陶醉过,迷茫过,张扬过,因为年轻,我们无拘无束,朝气蓬勃,单纯而又,于尘世的烟火中,守望着生命如初的美丽,少女婉约的情怀,唯美着曾经,无论时光走出多远,记忆深处那段时光,依旧温馨。
清浅的记忆中,那最美的时光,令人心醉,多情的季节,浪漫的年纪,光阴轻柔洒在我们甜美的脸庞,你和我相逢在那个初夏,绿叶繁花,蝶舞蜂鸣,那片片绿叶饱含着对花向浓情厚意,我们是那样的默契,无数次的凝眸,目光炽热交错,像一阵春风诉说着情深爱意,牵起你的手,曾经是那样温暖,那个青涩的年华,我们相约携手共度夕阳西下,曾以为那就是爱,会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永不改变,你为了追求你的梦想,就匆匆离去,谱写了一首无言的结局,注定了默然相寂,一段执着的感情,恰似那清晨的露珠,淡淡的消失,再无踪迹,那刻骨铭心的记忆,曾经的怦然心动,美好的时光,亦如静谧的浮萍,顺流而远。
回首过往,那些属于美好的年华,与我们渐行渐远,擦肩而过,有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有些人还没有好好的相爱,就成了过客,一些人和事静静的在我们记忆中徜徉,就像一部电影,在生命中不断的回放,谁都曾年轻过,谁都曾徘徊过,谁都曾迷茫过,也许那个年月的我们激情澎湃,纯真而又感性很多,红尘的纷纷扰扰,对于我们而言,从未曾经历过,所以懵懵懂懂的我们会初尝感情的青涩,会有泪水,会有笑容展现,在漂泊的路上,我们时常会迷失方向,每个人都会有刻骨铭心的初恋,或许会成为永恒,或许成为我们脑海里一段深深的回忆,却在心中烙印下永久的美丽,留下了吨纯真的爱的痕迹,只要彼此的世界都来过,便已足够,没有遗憾。
白落梅说,我总算还是明白,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的流年,姹紫嫣红的春色,也只不过是韶光一现,其实我们都会有被岁月老去红颜的那一天,既然年华将你我抛闪,又何须为几片泛黄的记忆,痴心留恋,永远有人问,为什么美好总是在昨天,那是因为,我们都不知不觉地爱上一个词,叫怀念。是啊,时光一去不复返,世事无常多变幻,曾经历的人和事带给我们的美好,终身难忘,世间的百态,必定要亲自品赏,才知其真味。
岁月荏苒,日月流转,心境依然澎湃,成熟过后的我们依旧拥有朝气蓬勃的气息,岁月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依然是幸福很多,因为生活的磨砺,让我们更加淡定与从容,更加懂得去理解,包容与珍惜,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爱自己想爱的人,生活辗转间,万千风景过后,岁月沉淀着美丽,看尽世事沧桑,让生命增添了一份厚重。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前行,春天的花开又花落,秋天的草青了又黄,季节的风带着一种暖,轻拂我们每一个流年,岁月的年轮在不停地转动,年华也逐渐的老去,携一颗年轻而又热情的心境看世间的繁花似锦,守望着静好的岁月,在五彩斑斓的尘世中保持着那份纯真和生命如初的美丽,感受每天阳光都是新的,生活纷纷扰扰,每一天都有欣喜,人生短短几十年,在明媚的阳光里感受生命最好的状态和本真的东西,于红尘中等待下一个渡口,等待姹紫嫣红的春天,开出世间最美的繁花,让生命溢满激情,温润每一天,散发出绚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