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津湖》优秀观后感3
《长津湖》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激动人心,热泪盈眶。电影《长津湖》,真实的还原了抗美援朝的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
最让人震憾的是“冰雕连”由于战事紧急,棉衣数量严重不足,第九兵团在缺衣少吃的情况下,长途奔波最寒冷地区作战,在挨饿受冻的情况下,在零下40多情况下,战士们吃冻土豆,以雪充饥爬冰卧雪衣服单薄在冰天雪地埋伏十个昼夜,长津湖的寒冷是你想像不到的,连队为了堵住逃走的敌人,潜伏雪地里整个连都冻死在了阵地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英雄还依然保持着紧握武器的战姿态。
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那些最可爱的人;将生命留在了那片冰天雪地,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我们应铭记历史,不忘英雄,好好为祖国奋斗,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我们能国庆长假,我们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是我们的先烈们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的,他们的努力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愿我们的后代都生活在和平年代!”他们的愿望实现了,我们之所以能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曾经的负重前行!如他们的愿,我们生在了一个和平的国家,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赋予的,感恩那些先烈,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赋予了我们一个幸福伟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