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高中作文4
多情的五指虽纤细却能撕碎天空
留下殷红的抓痕在地母的心胸
花儿黯然
风儿无声
这是一条漫长的路啊
升腾的火焰带走他的音言
我们借着逝者的双臂拥抱死亡
他却借着我们的双脚
走上新的旅程
珍重慢说莫哀戚且远行
小时候,沉醉于花开的瞬间,以为这便是美的存在;长大后,沉溺于水流的永恒,以为这便是美的归宿。繁花落尽,留下的只有残冰;泉水激石,留下的才是浩瀚。
项斯微说:有一种烦恼是莫名其妙的。
我觉得它不够严谨,因为我发现我的曾经都变成我现在的烦恼,并且都很莫名其妙。
曾经我会独自对着天空的眼泪,问它我死了,你会为我流泪吗;曾经我会一个人仰望星空,一颗星星代表一个愿望,默默的数着自己的愿望;我曾经会觉得黑夜像一位冷静的老人,佑护着依附于它的灵魂。
每一个人的故事都是从自己的眼泪中开始,别人的眼泪中结束。中间的时间就看自己是快乐,是忧愁。
那些爱过的人们,比如双亲,比如朋友,比如睫。都只是过去的一个无法实现的诺言。看着天空,突然悲伤。想起过去的曾经曾经,记忆显得好脆弱。不断的感冒,嗓子发炎,就是好不了。原来我根本没想忘记。
想开口说什么,但是一开口就是:“如果曾经……”那么我就干脆不开口,看着凌乱的桌面,断弦的吉他,封尘的书本,我只是觉得很释然。天空的泪一如断弦的珍珠,让我忆起:第一次笑,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写字,第一次考试,第一次情书……生命的流沙就是那么多第一次,每一次都代表欣喜?感伤?
有一个网友,昨天突然说:“追忆,你变了,变得诡异而神秘,像在夜里探寻黑暗,可能喜欢不能爱。”我不会流泪,我长大了,只是眼睛开始感觉很朦胧。其实她认识的不过是那个曾经内纯洁头脑简单爱吃冰琪凌和巧克力的我罢了。如果现在成绩,友情,爱情摆在我的眼前要我来排序的话,只有白痴会把爱情放在第一,成绩放在最后,而曾经我就是那么一个白痴。而今我不能面对曾经,因为现在我除了成绩只有泪水。
看着的一男一女的花坛月下,很容易有一种似曾相识,不过现在却像一个仰望星空的小孩,可望而不可即。世界上就是有那么的公主和王子,但是如果没有孤独的骑士,哪里来的神话。
站在十四岁的坟墓前,我很想送给自己几句话,可是他们都碎得像玻璃,碎得很零散,很零散……在曾经的深处我为未来写过一句话……为了让自己的肉体享受物质的丰裕,绝对不会回归大地的怀抱,进行无尽的幸福的安眠……
很喜欢彼此得?潘因,因为他长不大。而我只能在时光的茫然中,慢慢,慢慢,长大……
如果真的无法拥有一样东西,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遗忘……我一直会记得,清楚的记得我的无数的曾经。
记忆逝了天空,去匆匆。无奈追忆难寻去如风,珍珠泪,星空碎,几相逢?曾经流星梦梦魂中。